永远的1v1

【泉真】你是什么时候追到你对象的?

*我又来造雷了,知乎体

*泉真only,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你是什么时候追到你对象的?

想看成功经历,男女性别不限……题主好累,想学习成功经验

 

 

虾❤pocky

@亮晶晶的存钱罐…………,不谢邀

我和我对象是高中毕业在一起的。我们俩很小就认识了,当时是因为工作,我和他都是模特行业出身。我对模特工作还挺喜欢的,加上我自己本身就是不服输的性格,所以获得不少好评。但也因此有很多人爱搞点小动作给我使绊子。我脾气说不上好,这么一来就更看谁都觉得不顺眼,看谁都觉得会不会要耍阴招。

 

为什么说这些,是因为这个背景环境对我和他幼时的相识相知很重要。那时我觉得我只要一个人坚持好做自己,努力追求更高的评价就行。直到在一次工作结束时,我见到了他。

 

毫不夸张地说,那是我此生见过的最漂亮的孩子。他有着柔顺的亚麻色的头发,碧绿的可爱的大眼睛,用那样热烈专注的目光看着我,露出可爱的微笑,毫不虚伪地夸赞着我。我瞬间就被他吸引住了。

我们两个人迅速熟悉起来,对那时别扭的我来说,只有他是唯一可以相信的。为了使我们的关系更亲密,我说我们是兄弟,哥哥我会不遗余力保护你、教导你。他也很乖很听话,有时候就连我都觉得自己严厉到过分,他也不生气,只会用好听的声音喊我哥哥。所以我想变成他眼里最可靠、最完美优秀的哥哥。

他在模特上的天赋非常高,我和他两个人的组合也有了一些名声。那段只有彼此,相互支持、相互依靠的时光真的很幸福。

 

但是好景不长,因为大人的原因,加上我们两家家庭也有些问题……我们都受到很多挫折与打击。毕竟年纪还小,无法承受这些的我们最终还是分开了。到高二和他学校再遇之前,我都专注于学习新的技能知识,想抛开一切既美好但也痛苦的过往。我和同伴组了队伍,一起努力在新行业有所建树,用胜利确认自己的存在。

 

我没想到他会和我走同一条道路,因为我知道他有多适合之前的工作。再见面时他已经长得和我差不多高,戴上了土气的眼镜,藏起了好看的眼睛与笑容,但我还是一眼认出了他。只是他看到我就迅速跑掉了。老实说我相当受伤,不过当时我身边的环境更糟糕。虽然听说他一直在社团缩着,但那也比到我身边强,我护不住他。

之后经历了一段非常混乱的时光,环境终于变得好了点,然而我的队长兼好友受到了重大打击变成家里蹲,没办法只有我顶上。我自觉可以保护他了,可他却去了别的队伍,有了新的同伴。

无法形容当时我的心情。一方面我知道这是他的选择我要尊重他,另一方面我有种他要彻底离开我的恐惧,还伴随着这次如果还不能保护好他该怎么办的害怕。在种种压力与痛苦积累下,我对他做了一件错事。虽说我一直坚持人要往前看,但那件事确实对我的工作和他的关系,都造成了很大伤害,也导致我花了很久来修复我们的感情。

 

不过到这里,我也想说如果没有这些曲折,可能我到最后都发现不了自己的感情早就超出了正常兄弟情。那件事几乎把我们之前仅存的关系都破坏殆尽。但我已经不是什么都把握不住的小孩子了,我不可能让他再次离开我的生活。

我像小时候一样自称哥哥,给自己找理由介入他的生活。同时不断地、不断地向他表露我对他的喜爱之情,队友都说平日冷静严肃的我见了他仿佛换了个人。但是如果这时候我还克制着自己的真实想法,我们俩真的要变陌生人了。就算这样,他也经常躲着我,说不要靠近我。我很难过,但越是这样,我越无法克制自己想牵着他的手,想拥抱他的冲动。我知道自己不对,我应该是他的哥哥,是他的家人,我们小时候就这样,长大了也一样。但疯长的独占欲告诉我,我的感情早就不知不觉变了质。

 

后来一次共同工作的契机,我知道原来就算我做了那件错事,他也没有讨厌我,只是他一直不理解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他。但这点也足以让我恢复信心,对他我一直都患得患失,不过只要让我看到一丝希望,我就不会放弃。

后来的事情说来也挺简单。他渐渐地开始不逃避我,会回应我,也会像以前一样露出可爱的笑容,只是我在自称哥哥时,他经常会说我不是他哥哥。我有点慌,我这时候根本不敢去想他对我也有这方面的心思,只觉得他又要推开我了。毕竟我当时还是觉得,能做兄弟,成为他的家人就很好,更进一步的关系实在不敢奢求。但是他收下了我的圣诞礼物,那件礼物非常特殊,我又小心翼翼地用哥哥做说辞,说这样就满足了,他又一次拒绝了我这个称呼,而且说要展示给我更多——我才发现,原来他比我想象的更有勇气,原来我们距离he只差这一步。

 

总而言之,我的经验就是不放弃,理解对方需要什么,用自己真挚的感情打动对方,同时使自己变得更优秀,吸引对方的目光,杜绝可能的潜在情敌,终会有胜利的一天。

=====================更新================================

回部分评论,虽然确实有点一见钟情的感觉,但更多的是共同扶持的美好经历,才会让我在重逢后无可自拔地陷了进去。

我的工作很正常,出于一些理由不能明说,环境要怨学校当时风气,但没有那么吓人。错事也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他后来老是用这件事调侃我……不过出了事后那段时间,明显对我有心理阴影,不然也不会逃避了我那么久。

我们现在也有一起接模特工作,但在主行业算是对手。和喜欢的人变成对手,不论是他还是我都更加兴奋。

PS:虽然是恋人,但还是会喊哥哥的,不过我是习惯这么自称了,而且我喜欢听他这么喊我。

 

 

评论:

题主:问个问题,答主你长得如何?

虾❤pocky 回复 题主:对象吐槽说和我出去太引人瞩目的程度

题主 回复 虾❤pocky:懂了,没用的答案。

虾❤pocky 回复 题主:虽然我确实蛮有自信,但对象不喜欢别人只看脸,他可是世界第一可爱的人,之前还以为我这么喜欢他是只喜欢脸而丧气过

亮晶晶的存钱罐:嘿嘿,回答的还行啊!只是如果不是pocky本身就对你有好感,你那么纠缠早就被套麻袋了~

虾❤pocky 回复 亮晶晶的存钱罐:啧。这点我当然清楚

栗子今天也想睡觉:虾同学深情的回答让我觉得有点恶心呢

虾❤pocky 回复 栗子今天也想睡觉:超烦人!睡你的觉去!

美丽人生:其实人家早就看出猫腻来了,但你俩磨磨蹭蹭的,一个比一个不自信,恋爱的病真是难治疗呢~

亮晶晶的存钱罐 回复 美丽人生:我也是!我开始还怼过虾!结果发现他俩是要好上的节奏啊,搞得我经常怀疑自己是不是办了什么多余的事!

虾のPocky 回复 亮晶晶的存钱罐:…………

亮晶晶的存钱罐 回复 虾のPocky:你出来了!不觉得很有趣吗!快夸夸我!间接帮你秀了一把恩爱!

虾のPocky 回复 虾❤pocky:……我就说为什么你盯了一下午的电脑

栗子今天也想睡觉:每次看着这两个差不多的ID,就觉得虾同学的对象『矫枉过正』,怎么现在对虾同学这么纵容

虾❤pocky:对象发现了,陪人去了,不想吵架,告辞

题主 回复 亮晶晶的存钱罐:请务必不要再邀请这种除了发狗粮,没有提供任何实质性意见的答主了。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