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1v1

【泉真】【论坛体】卧槽!有人看了kn刚才的直播了吗!

*泉真only,出道n年后设定,有原作以及dl梗出没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很多粉圈用语,注意避雷


【高亮】卧槽!!!有人看了kn刚才的直播了吗!!濑名泉这是直接出柜了????

RT

lz被吓死了!虽然知道kn的濑名泉是ylq有名的基,但一直以为只是单纯营业而已啊!!!

#0 LZ

 

这都今天第几帖了……

#1

 

我的天!Lmq出柜了!!(35)

恭喜cp粉!!!(11)

基佬恶心,麦麸还卖男友人设恶心(5)(已锁)

哈哈哈哈哈哈濑名泉这是要和游木真捆绑一辈子啊哈哈哈哈(20)

(树洞)求安慰,蒸煮刚出柜,心态崩了(43)

光第一页我就看到这么多帖子,真是疯了

#2

 

真想说你们集中一贴行吗

不过管理员现在忙着禁黑帖就禁不过来了……

#3

 

多久没见过这样轰动的场面了,哈哈哈哈全在狂欢

#4

 

>3L

抱歉抱歉lz看完直接冲进来发帖了!是真的万万没想到,太震惊了,毕竟濑名泉是那个knights的一员,还是知名模特,怎么都想不到他居然真敢……

#5 LZ

 

Lz你居然一直以为是单纯营业,太天真了

#6

 

其实我看首页这么疯还有点不理解,我都习惯了,毕竟濑名泉日常晒游木真

#7

 

一直都觉得拉游木真卖腐是营业,结果发现喊公主那一面才是真营业,女友粉,惨

#8

 

>7L

你要考虑到濑名泉的唯粉战斗力,这次毒唯疯的真厉害,刚才看到刷屏rs游木真的了……

#9

 

不是吧lmq那营业那么尬的居然也有粉真信?!

#10

 

LS就不能给女友粉留点幻想吗

虽然最后的幻想也被蒸煮亲手打破了

#11

 

早看这群毒唯不顺眼了,平时濑名泉表现的这么在意喜欢游木真时就该心里有点数,非要踩一脚人家,呵哈哈哈哈哈哈祝百年好合互捆一辈子!!

#12

 

我在lmq当年说自己送过亲手织的围巾给ymz时,就觉得他没什么不敢了

#13

 

>7L

虽然日常他俩互动的确很频繁,但以前濑名泉不是说他们是好兄弟吗,我就没多想……

#14 LZ

 

竟看不出12L是哪家粉

#15

 

好兄弟,采访一下游木真同学

#16

 

>14L

lz,你见过毫无血缘关系,想要照顾对方一辈子,还送围巾表示想要二人约会的好兄弟吗

#17

 

送围巾当时一出就炸过一轮了……没想到你们大泉哥这么有情趣又心灵手巧的

#18

 

带着I love you围巾和lmq逛街被拍到的ymz:系的,我们真的系纯纯的好兄弟!

纯交流,纯拥抱,纯牵手,纯kiss,纯上床,看,多么纯洁的兄弟情啊

#19

 

Ls哈哈哈哈哈给你99分!多一分怕你骄傲!

#20

 

绝了哈哈哈哈

#21

 

xswl!lmq听了十分感动,立马和ymz在家一起开了个游戏直播,一边投喂一边搂搂抱抱一边抢着发言夸ymz,美名其曰:展示我们纯纯的兄弟情

#22

 

此楼已变相声楼

#23

 

不知道lz还好吗233333

#24

 

这楼都是cp粉吗……真的没想到lmq会直接出柜,而且对象还是那个ymz……平时ymz也没表现的有什么吧……感觉都是lmq一头热……

#25

 

>24L

lz我还好,我只是路人粉,所以震惊过后就没什么了!而且你们这么一说我觉得自己真的太天真,这么一看也挺好的,祝福!

#26 LZ

 

我不是cpf惹,是吃瓜路人,但是特别爱吃qz的瓜,@游木真,又有人说你单箭头啦

#27

 

游木真,惨,把自己的手机屏幕亮一下谢谢,那次不小心露出来一角,嚯,濑名泉的卷毛

#28

 

都盖章了本西皮粉无所畏惧!怎么老有人说我家单箭头的?就不提平日推上互动了,就说上次上节目采访,被问最喜欢圈内哪位明星前辈,小真怎么说的?“那应该是泉前辈吧…从小时候当模特,到后来做偶像,泉前辈一直都非常认真努力,把工作处理的井井有条,表演也非常优秀完美,一直是我最佩服的榜样,真的想成为像泉前辈一样耀眼的偶像呢。”

#29

 

CP粉出来了!是不是要打起来了!(兴奋捧瓜

#30

 

这语气也太……模式化了吧,没看出有多特殊啊

#31

 

游木真说话就这样,四平八稳,除非旁边有濑名泉

#32

 

>31L

只是想说小真不是不懂泉哥的好,他都记着,而且一直很努力地在用自己的方式回应,但是没有泉哥那样大胆直白就是了。

#33

 

旁边有濑名泉xs,那次kn和ts一起上节目,mako全程都在暴言吐槽大泉哥,那句“泉前辈好过分,不喜欢这样的泉前辈”真实印象深刻

#34

 

我觉得他挺大胆的,反正我是不敢围那种围巾出门

#35

 

本泉路好生气了,ls是在diss泉泉的手艺与审美吗

#36

 

ymz:就是!泉前辈的手艺很棒,围巾也很棒!人更棒!

#37

 

游木真什么时候用这种语气说过……

#38

 

不止围巾,他还表示想要配套的手套,那手套得是什么样,太耻了,盖章真爱

#39

 

>38L

夸张说法,只是那次濑名泉送围巾的节目出来后,游木真在推上说过类似的发言而已

#40

 

不知道这次游木真会做出怎样的回应哦

#41

 

还能怎么回应,总不能说泉哥哥对不起我十分感动但我是直男我还是要拒绝你

#42

 

竟不知这脑洞是直接说泉哥哥雷还是我是直男十动然拒更雷……

#43

 

讲道理,还是当着大众的面喊过哥哥的,虽然那次脸都红了,但偶尔也要维持一下表面兄弟情

#44

 

被我是直男四个字xs,太直了,直的看到濑名泉绯闻撇下的嘴都弯不回来了

#45

 

>42L

就算真的这么说,感觉按照以往,lmq一摆出沮丧脸,ymz又要心软了……

#46

 

不可能说的话洗洗睡,倒是mako容易对泉哥心软是真的,虽然嘴上有时候会拒绝,但是光说不练假把式啊!

#47

 

什么锅配什么盖,看他们的队友毫不震惊,毫不慌乱,我就知道这事儿肯定业内早都知道了

#48

 

直播里大家一脸欣慰地鼓掌拍手慈祥微笑脸闪瞎了我的眼

#49

 

>48L

我当初特别纳闷的一点也就在这!腐向营业我熟,所以为什么不营业团内非要跨团营业!!我真傻,真的.jpg

#50 LZ

 

我觉得岚岚一脸:我的天可算公开了以后不要再让我们听你唠叨了行吗的表情

#51

 

哈哈哈哈lz!当初trickstar小明星天天和泉哥互怼时我就觉得两边心知肚明了!

#52

 

别提明星了,在ts的演唱会上直接调侃小真也是没谁了,问小真为什么不夸夸裙带菜前辈,小真没反应过来,直接脸红喊出一声泉前辈,回过神才赶忙补一个标准发言,场面十分爆笑,明星肯定一清二楚的23333

#53

 

那次我去了!根本没想到sbr这么直接的!突如其来连我都吓一跳,mkt:你是想我直接演唱会出柜吗?

#54

 

明星:我不是,我没有,你看裙带菜前辈才真是让你出柜不留一丝余地

#55

 

是昴流酱会讲的话了,竟不知他到底支持还是不支持

#56

 

这两个团团内关系都很不错吧?也很奇特了。不过sbr能这么大方调侃大方吐槽,感觉就是承认了,主要mako乐意

#57

 

乐意个鬼guna!!mako什么时候乐意过!捆绑滚!倒贴滚!lmq滚!!

#58

 

发疯真难看,呼叫管理员了

#59

 

这边的毒唯也疯了wwwwwww

#60

 

不要毁楼和谐讨论,要发疯出去

#61 lz

 

哈哈哈捆绑倒贴论,没想到在你家还能看到!两个人都被扒了个底朝天,从小学初识,到高中你追我跑纠缠不清,出道后变本加厉可劲地互动,明明就是你情我愿的事儿

#62

 

如果没记错,明明是kn先出道先火的吧……反过来说还差不多……只是你们大泉哥真的勇,我喜欢!

#63

 

濑名泉一直都很勇的,这次也是,不过一想他一路过来因为和游木真的事,多了多少xfxy,这样人气居然依旧不减,佛了

#64

 

>64L

lz当时也是因为担心人气才震惊发帖的……真的没问题吗……

#65 LZ

 

感觉大部分人都默认了,这次很多唯粉也默默献上了祝福。主要是大泉哥唱歌跳舞综艺表演样样精通,业绩是真的棒,出柜就算不被粉丝接受,还能回去当模特,时尚圈那边对这种事看的很开

#66

 

这么一说游木真也一样啊,虽然现场采访应变能力差了点,但真是天生的演员,进入状态就跟换了个人似的,而且游木真不止可以和濑名泉一起当模特,他还有游戏直播啊!

#67

 

对对!ymz玩游戏居然这么厉害的我是真心佩服,到底哪里挤出来的时间练的!真·大佬

#68

 

以前觉得他是代打艹人设而已,后来开了直播发现居然是本人,我真心震惊,更震惊的是旁边还坐着一个濑名泉(。

#69

 

你们的泉泉:怎么,不许带家属直播了?超~烦人的

#70

 

好雷,lmq的营业人设都崩了

#71

 

>71L

那好吧,你们的泉泉:公主大人王子大人们,来和我一起看游戏直播吧,游君是不是很厉害?但是不会让给你们的,只有这个不行请注意~

#72

 

哈哈哈哈哈哈旁边的真真递过去手柄:来泉前辈我们比一局

#73

 

虽然技术也不错但还是被高玩完虐的你们泉泉:超烦人!区区一个游君!居然这么对哥哥!

#为您展示濑名泉营业人设现场崩塌过程#

#74

 

这楼到底多少相声社的

#73

 

不是我们想讲相声,是这两个人在一起就很搞笑

#74

 

相声先停一停!游木真回应了!!!

“和泉前辈商量了很久,我们决定还是在这个纪念日公开。虽然很多人隐约看出来了,但真正迈出这一步还是不一样的。感谢我的家人们,我的朋友们,可爱的粉丝们,有你们的喜爱与支持,我才能走到今天,才能充满勇气继续追逐我的梦想。最后,我最重要的爱人泉前辈,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就算我身在谷底时,也没有放弃过我,遇到你,真是太幸运了,得到这么多爱,真是太幸福了!就算有再多困难和非议,我也会和你牵着手一起走下去,不论第几个十年。”

#75

 

天哪!回应了!!!本cpf热泪盈眶,老母亲总算看到he这一天了!!激动跑圈!!!

#76

 

wodema……第一次见游木真发言这么大胆……和平时温温和和的感觉一点都不一样……

#77

 

ls显然没怎么注意过ymz面对lmq时的发言,有lmq在,他发言一直很劲爆

#78

 

看了真的挺感动的……本唯粉还能怎么办,我推看上去这么开心,只能祝他们幸福了

#79

 

卧槽!你们都没注意吗!!最后那句!

#80

 

我注意了,我在怀疑人生

#81

 

>80L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他俩交往十年了????

#82

 

报!ts纷纷转发恭喜公开了!毛毛吐槽过了十年才公开真能忍的住啊!

#83

 

……佛了佛了,还真特么是十年

#84

 

十年……我看看年龄,17???嗯????

#85

 

那时候都还没正式出道呢吧……woc,早恋啊!

#86

 

17早什么恋,比较惊讶的是十年

#87

 

是啊,十年也太短了

#88

 

太短了xswl,不过听说高中ymz最开始入学时,两个人关系挺僵硬的

#89

 

连七年之痒都过了,看了看三年前你们大泉哥还一副热恋状态,毒唯和女友粉散了吧,这辈子都别想解绑噜

#90

 

这个早被扒过了,两个人在高中重逢时关系很紧张,还搞出过jianjin事件?那件事被泉黑拿来嘲他,虽然小真后来一直替泉哥解释……但还是让两个人关系降到冰点,说你追我赶也就是那段时间,小真害怕疯狂逃避,幸好泉哥坚持不懈,小真也渐渐放下戒备认真思考两个人关系,看年龄,到泉哥毕业就牵手成功了。

#91

 

从这对小时候开始磕的话,cp粉真幸福……

#92

 

濑名泉发推说一会有和游木真的直播!去蹲了!!

#93

 

大泉哥:早就想直接广而告之游君是我的,现在可算扬眉吐气了哈哈哈哈

#94

 

他广告很多次了(冷漠,比较期待mako放飞自我的发言

#95

 

感觉ymz只会憋出一句:泉前辈真帅真可爱

#96

 

给游木真一点信心好吗!毕竟和濑名泉一起开!上次那个偷袭加教育大泉哥的语气真是,多年老夫夫还这么有情趣

#97

 

看到管理员开了直播集中贴,这楼也要锁,谢谢大家陪聊(jiangxiangsheng),lz吃狗粮吃的非常愉快!也祝濑名泉和游木真事业和感情生活幸福美满!

#94 LZ

 

(本帖已锁)


评论(8)
热度(1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