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1v1

【泉真】感知范围五十米

*太困了变成摸鱼短打,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是小真夏日摸摸乐的新梗“以偶遇的借口打伏击的泉前辈”“感觉到了泉前辈大概在半径五十米内”

*是没有交往但马上要交往的两个人,就差一层窗户纸,游君有点坏心眼,泉哥有点傻乎乎的(这次被岚岚又盖章了面对小真会智商降低……恋爱中的泉哥没救了!



游木真有个秘密。

 

这个秘密谁都不知道,不如说,说了也不会有人信。

那就是,其实游木真对濑名泉的气息非常敏感。感知范围,他大概算了算,半径五十米左右吧?

这听起来非常像编的段子,所以告诉朋友时被嘲笑了一通,附带“知道你很在意他啦”诸如此类的调侃。游木真一度也觉得是自己的过度反应造成的错觉,但最近他越来越肯定,这确实是真的。

 

比如现在,此时此刻,他又感觉到了。

 

最近放学,他经常遇到濑名泉。那个人的气息带着点冰凉的温度,一进入五十米范围内,游木真立刻能察觉。

根据估测,现在游木真距离学校大门还有二十五米,濑名泉则在校门外二十米的地方。濑名泉接近的速度比以往要快一点,但在校门口五米的地方倏然停住,好像在等待着什么。

游木真顿了顿,随后无奈地摇摇头,迈步走向门口。

 

能感受到的濑名泉的气息越来越强。冰冷的、清凉的感觉铺面而来。但随着距离进一步缩短,如同湛蓝深海中掩盖的火山逐渐苏醒,那清冷的感觉也逐渐变得火热。

游木真看到濑名泉时,感受到的对方的气息已经充斥着灼热的温度。太灼人了,他想,每次都这样,好头疼,忍不住想避开。

 

“游君!”濑名泉看到他出现,露出一个可以称得上灿烂的笑容。他脚步轻快地来到游木真身前,用欢快的语气说道:“真是幸运,今天放学也正好遇见游君了呢。和哥哥一起走好吗?”

游木真看了看四周,没有认识的同学朋友。他点点头,反正也不止这一次。

濑名泉看到他这样顺从的态度,越发兴奋,顺势熟门熟路地牵住他的手。

“最近经常能碰巧遇到游君,可以这样一起回家,好幸福呀。”

 

游木真突然觉得很不服气。

世界上哪有天天偶遇的好事!他想,明明是你在门口等了一段时间,算准我要出来的时候过来打招呼的!

 

“泉前辈,我记得你们knights的训练时间,是半小时前结束吧?”

“啊这个,哥哥今天负责收拾。”

“可我怎么觉得,”游木真歪头看着濑名泉,“泉前辈你最近经常做值日啊?你前天也这么说的。”

“呃……”

濑名泉梗住了。

“啊……那、那是因为,最近国王一训练完就不见了,睡间还老睡觉拉不起来,我只能替他们收拾。”

“是这样啊。”游木真装作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那泉前辈,你的摩托车呢?为什么最近一直没见你骑?”

“那个啊,因为最近发现走路回家更锻炼身体,我们是模特,多运动有好处。”

“那还有点可惜,骑摩托车的泉前辈真的很帅气。”

“是吗!”濑名泉的眼睛瞬间亮起来,这让游木真想起看到逗猫棒的猫咪。

“游君要不要一起?哥哥也希望能带一带游君!”

“唔不错啊,那样很快就能到家了呢。”

“虽然是很快……但那样就不能和游君手牵手,说着话回家了。”濑名泉语气有点失落。

游木真觉得自己好像坏心眼主人,猫咪都耷拉下耳朵了,而自己还要使使坏,把猫咪吓到打滚。

“不过本来,我和泉前辈就是‘偶遇’吧。一般情况,也遇不到,更别提一起回家吧?”

“那不用担心,”濑名泉洋洋得意地说,“因为我算准了……咳咳!”

濑名泉惊觉自己差点说漏嘴,赶紧咳嗽两声,换了副严肃脸:“……因为我和游君是被命运的红线牵起来的,没有那种一般情况!”

“哈哈哈哈!”看着濑名泉一本正经地说出这种台词,游木真忍不住笑出了声。濑名泉紧张地看着他,游木真连忙补救:“是泉前辈的话,可能是会有这种奇迹吧?”

濑名泉听到他这样说,耳朵渐渐泛红,眼神也开始四处飘移,就是不敢盯着游木真的脸。

“嘛,那当然,我可是游君的哥哥啊,不论我和游君之间有多少艰难险阻,都能全部跨越给你看!”

“要跨越什么啊……”游木真小声说道。身边的人开始大谈自己的设想,游木真配合着吐槽。偶尔穿插着一些正经对话,接着又突然跳跃到之前的话题中,像以往的每个“偶遇”后的放学后,两个人就这样走在回家的夜路上。

 

 

“那么,游君明天见!”

磨蹭了半天才道别,游木真目送着濑名泉远去。火热的气息又逐渐褪去,开始降温,最后消失不见。

“怎么说呢,还有点不习惯。”

被包围久了,再灼人的气息都已经适应。反而现在,无法感受到濑名泉或火热或清冷的温度,更加令人失落。

“所以我才说,真的很想逃开啊……”

游木真把脸埋进胳膊中,脸上的热度却无法掩盖。

“但是……”

但是手心传来的热度,又安心又温暖,真的会让人上瘾。

“天天打伏击,还要说偶遇,泉前辈真是让人头痛。”

还要傻傻地配合濑名泉到什么时候,游木真不知道。

只知道今天,在五十米内,感知到濑名泉的时候,自己又没有逃开,甚至还有点期待。

 

不过这件秘密,还是只有自己知道好了。

END

评论(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