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1v1

【泉真】濑名泉专访讨论相关

*泉真only,取名废

*ooc是一定的

*据晶说泉总很像猫咪,主人是小真,真的太萌了这个感觉!

*小真貌似吃醋的故事,小恶魔感(?)


“知名艺人濑名泉接受xx杂志专访“(hot)

看到这个标题,游木真滑动页面的手停住了。说来最近因为trickstar的演出忙了好久,都没空上网刷论坛。这个论坛是明星讨论聚集区,明星们虽然几乎都知道,但经纪人一般会拦着不让看,以防里面的粉黑掐架影响艺人。但游木真从在上学时就已经开始潜水多年,这么久下来,对于自己和自家组合相关的各类评论早就见怪不怪,心平气和的。


……然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爆点,对于和濑名泉相关的事,他自己也控制不住。


游木真已经看过这期专访了。杂志自然是内部人员濑名泉提前从公司带给他的,附赠一句”哥哥的所有美好一面都会尽力先给游君看的“,获得游木真一句棒读的”哦。“当即濑名泉就不干了,抛下知名艺人光环变身巨型大猫(by游木真)缠住对方在沙发上滚了好久(字面意义),搞得游木真睡觉都是一只大猫在不停蹭自己。

尽管表现的相当冷淡,但游木真还是在推开大猫后立马看完了专访。


说起来,高中一毕业两人就同居了,但那之前濑名泉就相当火,虽然没有明说(这可费了游木真不少力气),可濑名泉出了校门就直接告知媒体自己“有喜欢的人并在交往”,要不是之后他人气不降反升,估计濑名泉的经纪人现在就不只是血压高的程度了。每次访谈说到感情问题,都变成秀恩爱大会,加上经常三番五次提起自己,别说心知肚明的业界,民间也在流传着“濑名泉其实喜欢的是游木真吧”这样令女友粉和唯粉十分气愤,令cp粉和吃瓜群众喜闻乐见的流(shi)言(shi)。对此,游木真表示,已经毫无波动,只想给大家推荐《养成大猫技巧一百条》,作者:游木真。


这次专访其实也是老生常谈,不过里面提到这么一句:

虽然有些冒犯,但广大粉丝其实很想知道这个问题……对濑名君来说喜欢的类型是?现在的对象符合吗?

濑名泉:我的喜好类型是随对象而变,也就是她是什么样,我就喜欢什么类型的。目前的类型,是时而像天使,时而像小恶魔,笑起来特别好看,非常温柔又非常固执,在自己的领域非常天才,但除此之外没有我大概是不行呢~


虽然是女ta,但游木真还是想捂脸,这得三十厘米滤镜才看出是自己是这样的吧!这次专访hot估计讨论中心就是因为这句。果不其然,游木真内心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在和濑名泉相关的问题上,他总能发挥最优秀的直觉。


那个楼主把这段截了出来,附了一段话:

平时光吃泉总狗粮,他以前只说和恋人的生活细节,要不就是游木真(唯粉别打我这是事实),这次居然谈到对方是什么类型!!而且就我所知,这个形象和游木真还是有差别的,所以大家来扒一扒圈里都有谁还能符合这个总结!唯粉blx就不要点进来了蟹蟹


#1

lz,不要欺骗自己了,你看看你第一句

#2

万一不是圈内的呢?nili濑名泉的恋人大概是YLQ三大谜题之一,虽然我同意1L

#3

看热闹不嫌事大,来猜一个,国王吧,他俩场上经常勾肩搭背哥俩好,濑名泉虽然经常嫌弃脸,但对国王的私下评价滤镜厚的能让隔壁red moon的某人落泪

#4

我也搞个事,某著名双子组合的弟弟,3l你说的至少也有过表面嫌弃,但对这位,你们泉总可一直夸赞是个好弟弟,还主动在活动中帮过忙

#5

楼上你认真的吗!那次也有主楼某位出场,转头濑名就跑去人家身边了!而且为什么你们都提名男明星!

#6

可能是泉总自带的气场

#7

给的气场

#8

给的气场无限排

#9

你们够了!而且哪个人会不介意自己恋人一个劲夸别的人啊!

#10

吃瓜,wuli泉总要能成为我的恋人,我不介意

#11

我也不介意

……

#122

正楼,自古一楼出真相,作为一个资深西皮粉,通过多年钛合金狗眼的耐性锻炼,我觉得大泉哥这个描述还是相当符合真的,虽然需要同款滤镜

#123

cp粉裸奔注意点

知道你家有糖,呵呵,但是天使和恶魔,你家就别来了

不然我还说菲涅那位圈里一哥更像呢,呵呵

#124

开始了开始了

都说了阴阳怪气的出楼

#125

这么一说我觉得明星那位明星说不定是呢,笑起来可爱极了23333

……

#219

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对专访感叹句,泉总每次访谈都会颠覆我对他的形象认知,就特别想探究他的事情,结果发现他嘴上挺毒对人超好,莫名其妙就粉上他了

#220

排一下LS,顺便楼里blx的KY不要搞事,我有种预感——

……

…………

“哎?哎?!游君你答应要去欧洲旅游了吗!”

“是啊,毕业就在说,这都好几年了,正好最近有空。”对着激动的濑名泉,游木真微笑着说道。

“这是在做梦吗?!是吧?!我们一定要拍好多照片!还有蓝天白云下,教堂中穿白礼服的游君肯定美极了!“

“泉前辈,这个可没法发。”看着濑名泉肩膀垂下来,游木真话锋一转,“不过,私下里没关系哦,拍多少都行。”

“!!!”濑名泉瞬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游君!哥哥会做好你的摄影师的!发不出来也没关系!游君的照片和以往一样,我一个人收藏就够了!”

游木真笑道:“没关系,可以发的由我来发,推特发的少,外界老是传闻我其实不喜欢泉前辈,我想多发一些合照表明态度。”

濑名泉抱住自家恋人,被游木真的态度震惊到了,开始计划起这次迟来的旅游。看着对方眉飞色舞地说自己的各类出行想法,游木真突然就笑了。濑名泉一脸问号:“游君,哥哥说了什么好笑的事了吗?“

“没有,“望着对方仿佛被抚摸肚皮的猫咪一样的神情,游木真说,”只是觉得在我面前,泉哥哥笑的真可爱。“

“!又被游君夸可爱了!还喊了哥哥!今天的游君一定是天使变的吧?!是吧?!!哥哥现在仿佛在天堂!好开心!“

“哥哥开心就好了。不过……”

“?”

“这样的表情,只给我看就好了。”


外人传闻那么多又怎么样。

那些照片,只给我看就可以了。

有些事情,只要我知道就行了。

反正,你已经没法离开我了。

评论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