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1v1

【泉真】你的真心

*ooc是肯定的
*写的乱七八糟又矫情,火车快打,有什么大误欢迎指正
*有用最新剧情的部分

游木真始终认为,濑名泉是讨厌他的。
不论是那已经算是犯罪的行为,还是那残酷的话语,都让他倍感煎熬,不住地反思自己“背叛”这一行为。
那时他们已经约好要一直在一起学习成长,可是由于自己的脆弱,崩溃到无法忍受,从模特工作中逃开,从那个人身边离开了。
那么这样的自己,被憎恨也是理所应当的,那些伤人的话和行为,也是应该承受的。
——没关系,我最擅长忍耐了。游木真这样想道,就算现在看到泉前辈会被他的话语刺痛,因此害怕得浑身发抖想要拔腿就跑,但如果对自己的发泄能让他得到安慰的话,也可以忍受了。
毕竟,那个泉前辈所爱的精致完美的人偶,被自己所破坏,永远回不来了。
这是对自己破坏的“美好的过去”的惩罚。

怀抱着这样的想法,游木真终于可以稍稍抑制自己,让自己面对对方可以身体不再发抖,不用心跳的那么快,不用再被言语的利刃刺中时,忍不住而转身立刻就逃。
总有一天,等泉前辈厌倦的时候,连这样的关系也维持不下去了吧。
那样也挺好的。游木真心想,不知道为什么,在此时产生了面对泉前辈同样的感觉,可是无处可逃,快要无法忍耐了。
“乱想什么呢,这样真的变成笨蛋了呀。”游木真抹了把脸,露出一个苦笑:“嗯嗯,一定是运动太少了,训练不足才有空胡思乱想,不要给大家添麻烦,我要加油啦!”
随后,直到太阳西下,夜色渐浓,老师开始催促时,游木真才离开训练室。

这样的日常循环往复着,本以为会平淡地慢慢磨平痕迹,直到那一天——

“游君,我喜欢你。”

那是游木真第一次看到的濑名泉的表情。不,不对,也许在很久之前也看到过,但再次相遇后却渐渐遗忘了。应该说,不愿意回想起来,因为,已经“破坏”了的东西,就不该再被拾捡起来,不论是自己,还是过去。
他看着濑名泉,对方的表情不似平日的高傲冷淡,那笑脸也非常温柔,真的只是单纯温柔的表情,专注地看着自己,同时对方开始说道:“游君大概是这个世界最漂亮可爱的孩子了,哥哥我啊,想和你……”
“漂亮”?“哥哥”?游木真从对方最开始的表情与话语中反应过来,听到了这两个词,又想起之前对方的行为。
啊啊,果然是这样,因为我在偶像界总算有点成绩了,泉前辈有点认同我,还是说,因为从我身上又看到之前那个人偶的影子?
可是不想再被当做人偶了,那样的日子已经够了。望着对方笑意盈盈的脸,看着对方的嘴巴一张一合,无意中与之前笑着冷嘲热讽的濑名泉的身影重合,同时也与那些说着“真好漂亮就这样就行”的大人重合。果然,他想,毕竟现在的自己和对方相比,还是如此无能无力,只有那个会喊着“泉哥哥”露出精致笑容的人偶才会让他这么微笑。

【好烦,好讨厌。】

身体又开始发抖,喉咙好痛,眼眶好热,濑名泉温柔地说着“喜欢”的话语还在耳边,可是不能再听下去了,这不是我能听的。游木真低下头,咬紧牙关,硬挤出一句话:
“两个男人这样说好恶心!我已经不是那个时候的我了,请不要这样!”
随后,他没敢抬头去看对方的表情,直接逃离了现场。

这么一来,又会回到只有憎恨关系的时候了吧。

可事情总不像他想的那样,第二天早上,游木真没能避开对方,没想到对方和昨天毫无二致,依旧是那样的表情,絮絮叨叨着“爱情”的话语。仿佛昨天的事并不存在。

游木真实在没有想到,对方还是那么执着,但态度却发生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可是那人总喊着要自己当弟弟,但能当弟弟的那个孩子,已经没了啊?

不知道如何处理,游木真只能和对方僵持着,用和之前一样的态度,逃开,避开,这样就好。
因为,我最擅长忍耐了,所以没问题的。只要这样就好,泉前辈总会明白现在的我不是之前的我,就会不再说喜欢“我”了。
可是,为什么听着泉前辈说着喜欢和认同我的话,对我露出毫无恶意的笑容,我会感觉这么开心?
“乱想什么,又变成笨蛋了。”游木真摇摇头,“成天想东想西的,会给大家拖后腿的,我要加油了!”
他拍拍脸,准备在放学后给自己加课,不过没注意到脚下,一个动作不稳,疲劳过度的身体没反应过来,直接跌倒在地。
“好痛!”
游木真揉着自己的胳膊,试图站起来,结果稍一用力,脚踝处感觉一阵刺痛。环顾空无一人的训练室,他苦笑起来:
“这下可惨了……”

“游君?”
“!”
在自己一筹莫展时,从门口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是泉前辈!”游木真有些慌,“糟了,被他看到我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肯定又要被说了……”他低着头,不敢去看对方的表情。
脚步声一步步接近,预想之中的责备声没有,反倒那个人蹲下身,用那双好看的手抚上自己的脚踝,有点冰。泉前辈着凉了?游木真被对方的行为惊到,头脑混乱中还想到这一句,他都有点佩服自己的联想功力了。

“……疼吗?”濑名泉声音温和,不知怎么,游木真感觉还有点别的情绪,毕竟面对对方已久,他观察对方情绪的本领还是有一些的。
还是有点奇怪呢,忍着没有责备我。
“……还是有点疼。”他老老实实说了,这个时候说谎对自己没好处。
“……”
对方陷入了沉默,游木真这时才敢抬头去看濑名泉的表情,那人盯着自己的伤处,紧皱着眉头。
就算这样皱眉泉前辈的外表也还是无可挑剔,游木真想道,看到这么没用的我又搞坏身体,估计他快要爆发了吧——
“我背你走吧。”
“?!”游木真瞪圆了眼睛,怀疑自己的耳朵,那个高傲完美的前辈,居然没骂自己,还要背自己走?
濑名泉伸出手:“游君这个时候就不要和我逞强置气了啊,哥哥我可是心疼的很呢。”
“……”
“游君?怎么了?这个时候就……”

“……为什么。”
“什么?”由于游木真说的声音太轻,濑名泉只能俯下身去听。却差点和对方猛然抬起的头撞上,与此同时,游木真那泛红的眼眶,咬的苍白的嘴唇,以及自己最喜欢,此刻却带着水光的翠绿双眸也撞进他的心里。
“……为什么泉前辈要这样对我?”
濑名泉此刻也不知道该如何组织语言了,看见游木真本来就感觉自己变得笨拙,过后总在懊悔,而受到这种冲击,脑袋都变成一团浆糊。
“……因为哥哥我喜欢游——”
“就是这个!”游木真的表情变得更加悲伤,“……我已经不是那个孩子了,无法成为你的弟弟,不,打从一开始,就不是。”
“泉前辈之前那样对我,现在说喜欢我,我很开心,可又说我是你弟弟,”
游木真感觉自己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好难看,在泉前辈面前这么失态,声音发抖,眼前一片模糊,但控制不住自己,一定被我这种状态吓到了吧,泉前辈这下一定会远离这样的我了。
“泉前辈这样优秀,我会误会的。你只是想把我当弟弟,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绪会跑偏,明明我最擅长忍耐了,不要让我讨厌自己啊!”
看,连最后的优点都没了,丑态百出的自己,和那人心中完美无瑕的人偶天差地别。
“……”拼命说了一些乱七八糟的话,游木真望着模糊的视线中对方沉默的身影,感觉心沉到了谷底。
那身影沉默着,却不如游木真所想离开此地,有点冰凉的双手轻轻摘掉自己的眼镜,擦掉脸上的眼泪,他这时才看清濑名泉的脸和表情。
“……看到游君这样,哥哥我突然就冷静下来了。”那人笑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温柔,还带了隐隐的开心。
——开心?
“没想到游君也是这么想我的,我一直都认为游君讨厌我,这感情是无望的,毕竟之前我做了很多对游君很残酷的事,”濑名泉感觉自己的心比以往遇见自己的意中人都跳动的厉害,明明告白的话都说过不计其数:
“我一直说是哥哥,其实是怕游君反感我的感情,想着还有退路,”
“但好像,给游君造成了误解,”濑名泉望着那双自己最喜欢的眼睛,“我的确想成为游君可以依靠的哥哥,但又不只是哥哥。”
“我没有从游君身上寻找过去的影子,我会对人偶告白吗?”
“以前就这么决定了,就算遍体鳞伤,就算被憎恨误解,也想要一直在游君身边。”

“……”
游木真的眼泪此刻完全被擦干,他看着对方的表情,那笑脸和以往,和从小开始的濑名泉重合,那么光彩夺目,是自己憧憬的前辈,最喜欢的……啊啊,原来是这样。
小时候喊着“最喜欢泉哥哥了”,现在喊着“泉前辈好烦”,会被对方最初的残酷刺痛,说着不在乎,却下意识想寻求他的认同,“看着现在的我,是不是成长了?”
这种感情,早就不同了,无法忍耐在对方身边,害怕的想要逃跑,也是因为,不想去发现这真心,如果发现,肯定会招致厌恶,肯定会没法忍受自己。

“来,游君,我们走吧。”濑名泉弯下腰,示意游木真,“有什么话路上再说,现在学校快关门了。”
游木真慢慢趴到对方的背上,本来有点担忧,结果发现对方走的很平稳。
“……泉前辈,没关系吗?”他迟疑着开口。
“嗯?没有,早就想有一天游君可以一直依赖着我了,我现在浑身充满力量哦!”濑名泉的声音非常欢快,“游君说了真心话,真的太意想不到了,我还以为我已经很了解你了。”
“……彼此彼此。”
“这也就是说游君接受了我吧?我就说像我这么专情专一的人,游君怎么可能不喜欢我,而且我这么了解你,没有谁比我更合适了吧?游君看人眼光真好~”
刚想伤感深沉一番,却发现这个人自动又开启了机关,并没有什么改变,游木真总感觉对方变得更加“可怕”,他决定再挣扎一下:“泉前辈要是太缠人的话,我可是会讨厌你的哦。”
果不其然,濑名泉的声音开始紧张起来:“什么?游君会讨厌哥哥?会吗?会吗?”
虽然这么紧张,可是脚步却依然平稳。正如濑名泉所言,非常值得依靠。
“哈哈哈哈,”游木真突然就笑了,笑到把头埋到依靠之人的脖颈处,和对方的脸相距只有毫厘,可以清楚地看到对方通红的耳朵,闪亮的眼睛与上扬的嘴角。
然后他低声在对方耳边说道:
“一直以来谢谢你了,泉哥哥。”
“?!”
濑名泉感觉自己现在可以绕梦之咲跑十圈不费劲,但是背上还有着最重要的人,他只能打消这个念头。游木真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抬头看天空。

今夜星光璀璨,环绕着他们,照耀着回家的路。

“泉前辈你看,多美。”游木真被这闪烁星空所震撼到,平日不曾驻足欣赏,今天才发现,自己忽略了不少美景。
“是啊,很美。”濑名泉望着星空,转头看了看背上那人兴奋的表情,星星点点与他交相辉映:
“那大概是最憧憬的未来吧。”
“未来?”
“嗯,未来。我和游君一起看到的,也会一起经历,”此刻无比坚信,“我和游君一起创造的美好未来。”
“那泉前辈要给我加油鼓励啊,我会好好努力成为耀眼的偶像的!”
“游君是天才,肯定没问题!”
“泉前辈不要这么夸我啦……”
“最喜欢游君了~”
“…………果然还是觉得这种话好恶心!”
……
笑着闹着,行走在漫天星光下,一步一步,向着未来前进。

end
(写了什么鬼啊这是)

评论(3)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