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1v1

第8话美男高校吐槽

看了新一话不由感叹果真站定棕蓝/烟热不动摇是正确的!热史和烟酱之间的气场感觉旁人无法介入,这也是导致我没办法萌起来蓝白蓝的原因……果然还是更喜欢一直陪在身边的幼驯染式cp_(:з)∠)_


夫夫吵架那里超级萌,想象一下烟酱看到热史短信的表情→_→


场景大概是只有烟酱和热史在社团的时候,热史出去了一下,不小心把手机忘在了桌子上。

烟酱内心:热史不在,偷偷看一下也没关系吧,不过想也知道大概都是什么。

打开一看——

⊙▽⊙嗯?!

to有基:是的就是那样哦(>^ω^<)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再问我(*¯︶¯*)随时欢迎~

to小烟:嗯知道了,明天我去找你

to有基:哈哈哈真的好有趣o(≧v≦)o没想到有基你还有过这种事,完全看不出来呢_(:з)∠)_

to小烟:你现在来拿吧

to小烟:嗯,在我这

to小烟:什么东西

to有基:旅行确实很愉快= ̄ω ̄=虽然很多地方都有既视感_(:з)∠)_不过最后的试胆大会非常有趣!还有有基你要善待翁巴特啊,我看它这两天心情很不好的样子@( ̄- ̄)@

to小烟:OK

to小烟:几点来?

to小烟:做咖喱饭如何?

to小烟:可以啊

to小烟:有问题问你,能来么?

to有基:旅行么_(:з)∠)_……我再和小烟商量一下,有基你也是,做好准备,好久没去海边了呢,想想就好期待o(≧v≦)o

to小烟:好的

to小烟:明白了

to小烟:晚安,明天见

to小烟:了解

……

…………

看完后的烟酱内心:怎么回事?为什么热史发给有基的信息语气和我的完全不同,这么多颜文字和语气词之类的,所以热史其实一直都在敷衍我吗?!不不冷静,看这么多信息基本都是和我的——

热史进来:“小烟你在干什么呢?”

烟酱:“没有,无聊中。”(依旧一副百无聊赖脸)

热史疑惑:“嗯?是吗?可是小烟你今天的表情有点不自然。”

烟酱:“咳,你看错了,该吃饭了,走吧,今天吃什么?”

…………

这个小插曲被热史淡忘了,但是却留在了烟酱心中,从这之后到吵架前,烟酱都是能打电话就绝不和热史发短信,不然总是会觉得有点不愉快,虽然他自己始终不肯承认自己发的信息在别人看来也挺敷衍……


终于把脑洞发出来了!人生第一个化为文字的脑洞!烟酱和热史之间的气氛从第一集开始就是他人勿近感!可惜番太冷,冷的我一直找不到同人可看OTZ虽然变身打怪有点羞耻,但看久了会发现根本停不下来!每周不看美少年变身就感觉少了点什么……简直魔性!更别提除了有基之外其余两组大三角的混乱关系,许多人被官方的恶趣味直接带成3p党,吾等1v1星人更觉悲伤…………期待下一集,貌似是动画里唯一直男(并不)副会长的故事,感觉这孩子也要下水了→_→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