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1v1

【泉真】他和龙

*泉真only

*龙神泉×人类真

*不论有多少ooc,他们都属于彼此!(吼



1、

最初遇见龙时,他5岁,在山林中迷了路。

那龙有着银白的鳞片,冰冷的蓝色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眼神带着不耐烦,仿佛在说“不要挡道,赶紧走开”。

他却被那双湛蓝色龙眼吸引,不由自主地说道:“好漂亮啊……”

龙微微瞪大了眼睛,摇了摇头,朝他喷了喷气,似是威胁,似是警惕。

幼小的身体被掀倒在草地上,孩童却并不恐慌,惊奇地睁大碧绿的眼睛,以毫不设防的眼神回盯着龙:“你真的好厉害哇!”

 

2、

龙好久没见过不害怕自己的人类了,也好久没和人类正常交流过。它盘卧在这个人类的孩童身边,让他靠在自己头部附近,听他讲自己来自何方、要做什么、未来该去哪里。

龙对他的话做出点评,它的声音低沉嘶哑,龙的吐息轻抚过身体,暖洋洋的,像阳光一样。

“原来你会说话啊!好朋友都该互相知道姓名的,我叫游木真,你叫什么名字?”

龙还是第一次有人类称呼自己为朋友,它愣了愣,道出自己的真名。

“我叫濑名泉。”

 

3、

龙让他骑在自己背上,带着他翻山越岭,在山野间穿梭,在湖泊上流连,在鸟儿与风的陪伴下翱翔。

玩够了他有点饿,龙的脾气不是很好,一边抱怨着一边带他去找吃的。

他一边啃着龙带来的新鲜水果,一边眨着眼睛看着龙:“泉先生泉先生,你好像什么都能办到,你能变得和我一样吗?”

龙愣住了,闭上眼睛,半晌才开口。

“没有真心祈祷的人,早就不行了。”

“怎么会!不是有我在吗!”

龙睁眼想嘲笑他,却看到他认真的双眸,像之前那样,毫无迷茫、毫无索求地盯着自己。

他双手合十,虔诚地将银白的龙印在自己的脑海里。

“我就在这里,为泉先生真心祈祷。”

那一瞬间,龙觉得自己确实什么都能做到,身体内部涌出力量,热度蔓延到全身。

 

4、

在他面前,龙身泛出光彩,光芒四射中,现出一位青年男性的身影。

银色头发,湛蓝眼睛,端丽面容,他一秒认出,这就是刚才的龙。

龙似乎有点惊讶他能做到,看了看自己的身体,缓缓露出一个带着危险弧度的笑容。

他却看呆了,龙的人身也是他所见最美丽、最帅气的。

龙摸了摸他的头,用低沉又磁性的声音说道:“游君真棒,这可以说是天才了。”

“泉先生……”

“不要叫我先生。我比游君大,游君喊我哥哥吧。”

“泉哥哥?”

龙牵起他的手,满意地点点头。

 

5、

他不得不走,龙不得不一脸不爽地送他出去。

他说自己要学习与自然沟通,以后会经常来见他。

龙的表情瞬间阴转晴。

 

6、

龙也不知道为什么等待他出现会成为自己的一项习惯。

龙只知道有时自己化为原形,卧在约定之地处睡眠,醒来看到身前有个亚麻色头发的小人在煮汤,就觉得安心又温暖。

龙只知道有时自己化作人形,躺在约定之树下休憩,醒来感受到身边有个熟悉的重量靠着自己,就觉得时间静止在此刻该有多棒。

 

7、

龙知道自己陷入了爱恋。

爱上人类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但龙仍渴望每时每刻都和他在一起。

龙的脾气并不够好,但对他却忍不住露出微笑,忘记自己的愤怒,向他撒娇,将头轻轻搁到他的腿上,或是将尾巴缠到他身上。

他无奈地说“泉桑我要生气咯”,却总是轻轻抚过龙身上的鳞片,龙鳞洁白整齐,每一片他都细心打理过。

龙很不满,明明小时候还乖乖喊哥哥,现在比那时还要可爱的孩子,却不愿再这么喊自己。

龙化作人形,不满地扭过脑袋。

他偷偷看龙的表情,小声说道:“泉哥哥漂亮的脸做这个表情,我还是看不习惯。”

于是龙又露出开心的笑容,一把抱住他,在阳光下、在草地上嬉戏。

 

8、

最近国家派了很多任务,他做的太多,视力下降,不得不戴上眼镜。

龙看到他这个模样,不满地哼出一口气,用脑袋拱他。

“游君为什么戴这个,太难看了,完全遮住了你完美的脸蛋。”

“这也是没办法,我最近看东西越来越模糊了……对不起啊泉哥哥。”

“……真是狡猾啊游君……不能不做吗?”

“那是收养我的国家分给我的任务,对我有恩,我必须报答他们。”

“嘿……”龙似乎想到了什么,变成人形把他圈在怀里。

“哥哥当初还救过你,游君怎么报答我呢?”

他的脸迅速变红,“……我、我会试着加油,让泉桑开心!”

龙觉得自己的游君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宝物了。

 

9、

他终于因为出任务而受了伤,龙看到他的伤口,愤怒地想要冲进人类的地盘,被他阻止了。

而后他接到一项无法避免的、危险极高的任务,向龙做告别,却只说自己去做不知何时归来的长期任务。

龙非常不高兴,甚至想要囚禁他。

他和龙大吵一架,龙知道自己拦不住他,只能放他走。

他看着龙孤零零站在那里,觉得愧疚至极,但被报恩的话语约束着,他不得不去。

“人类的生命总是很短暂,这样的分别也不会是第一次。”

 “对不起,没能让泉哥哥彻底地开心幸福。”

他知道龙说的报恩只是玩笑,那话语没变成诅咒。但他还是产生了心痛的感觉,随着一步步远离,这痛感也像诅咒一样滋生蔓延。

龙还是孤零零站在那里,望着他离开的方向。仿佛就这样,才能不忘记自己的他离开身边的事实。

 

10、

龙又变成之前那条又凶猛、又高冷的傲慢神物了。

但是那天,龙在打盹时,突然感觉一阵心悸。它猛然望向人类的王国,那里发生着和他有关的、极其不好的事。

龙迅速飞过山间,冲破禁制,冲到人群聚集的广场上空。

他躺在广场中央的台子上,胸前插着银剑,血顺流而下。

众人看到龙出现,展露狂热的表情:“果然献祭和自然最亲密的孩子,就能呼唤龙神。”

“神啊,请听我们的祈祷吧!我们要打败邻国!”

龙什么都听不进去,它的眼里只有那个紧闭双眼,脸色苍白,没了生气的孩子。

龙咆哮出声,将世界隔离,只剩自己和他在此处。

 

11、

龙抱着他的身体,感受到冰冷在一点点侵蚀他的身体,痛苦到无法抑制。

长久以来,龙从未流过泪。

但抱着他,一想到他再也不会用开心的声音呼唤自己的名字,一想到他再也不会用那双世间最漂亮的绿色眼睛盯着自己,一想到他再也不会露出可爱又带点羞涩的笑容。

龙忍不住哭泣起来,眼泪落到他的脸上,他的身上。

为什么人类寿命这么脆弱,以前没想过分别时会如何,多么想一生一世都在一起,哪怕不能永生,也想牵着他的手。

在这样的想法产生时,龙突然感觉到了什么,有红线仿佛连接起自己和他,连生命和呼吸都通过红线逐渐传递出去。

他睁开了眼睛。

 

12、

龙喜极而泣,抱紧他不停地诉说自己的思念。

因身体里充斥着熟悉的温暖和力量,他几乎是一瞬间就知道是龙再度保护了自己。

屏障散去,人群看到他的复生,震惊于龙的神迹,更加不停地恳求,并呵斥王国养育他,他该报恩,说服龙留下来。

他看着龙,眼泪瞬间流下来,龙慌张地问他哪里还痛。

他的视线全被泪水模糊掉,唯有龙那帅气如初的姿态在眼前清晰可见。于是他破涕为笑。

他说:“带我走吧,泉哥哥。”声音中透露着自由和喜悦。

龙看着他,笑的欢畅。

“早就该一起走的,游君,牵起哥哥的手吧,就像小时候那样。”

他不管那些人如何咒骂他,恩情上辈子已还清。

这辈子,是自己和龙的一生。

“去往一个不被打扰的世界吧,去往一个自由温暖的世界吧,去往一个濑名泉和游木真可以一起幸福生活的地方吧。”

 


世界再也没有见过龙的踪迹。

END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