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1v1

【泉真】fallin

*泉真only,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下雪了。
真冷啊。游木真看了看窗外,呵出一口白气,从衣柜里拿出围巾围上,想着还有什么忘拿的时候,手机亮了起来,是那个人的短信。
“游君,哥哥已经在楼下等你了,快点出来吧,好期待和游君的二人约会呢♪”
“……才不是约会。”游木真默默嘟囔了一句,把手机收进大衣里,确认了一下时间,转身出了家门。

出去的一瞬间,眼镜便蒙上一层白雾,看不清前方。有冰凉的细雪落在身上,还是好冷,游木真想道。不过瞬间这冬日氛围便被温暖的气息取代,濑名泉那张熟悉又帅气的笑脸,隔着模糊的镜片也能被自己描摹出来。
真是魔怔了,游木真唾弃自己。

“游君,说好了今天要陪哥哥去看东西的。”濑名泉抱住尚未回神的游木真,视线落到他脖颈那条红色围巾上,笑意加深,顺势牵住了对方的手。
“!泉前辈这是外边!”游木真没想到他这么大胆,红着脸要他放手。
“没事,现在是晚上,而且还下着雪,”感受到游木真的反抗并不激烈,濑名泉又握紧了对方的手,“而且游君戴着哥哥送的这条围巾,就不要在意这种细节了吧♪”
“这种地方都变成细节了吗?!”
游木真觉得这辈子自己都无法战胜濑名泉了。
“你也不是我哥哥……围巾的话,不戴你就会露出那种表情,一点都不帅气了!”
“哎~虽然前边的话也很在意,不过游君刚才是不是又夸了我?”
“……并没有在夸,”游木真被濑名泉牵着,磕磕绊绊地在初雪中行走。他努力把脸往围巾里埋,仿佛要堵住任何一丝寒气侵入脖子胸前的可能性,声音也闷闷的。
“我说的都是事实,毕竟我也一直看着泉前辈,知道你是如何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的。”

濑名泉看着自己身侧的这个人,明明是同样的性别,却无法抑制自己想一直牵着他、拥抱他的冲动;明明从幼时就相识到今日,却始终如初见般为那碧绿的双瞳与可爱的笑容而怦然心动。
只是一直不敢说,只是做哥哥也好,只要不被拒绝,能陪在他身边,也就满足了。
曾经,自己是这么以为的。

因为陷入一时的沉默,游木真从和围巾的斗争中抬起头,想看那人是怎么了,难道自己说话哪里有问题?不过看到濑名泉的目光,他还是克制不住自己的害羞情绪,连声催促对方赶紧带路。

明明一直觉得自己从没有喜欢过什么人,但总是克制不住去关心对方的表演与行动;明明曾经被那人做过很不好的事情以致关系都一度破裂,但在看到那人一如幼时展现给自己的笑容时,就无法再狠心去拒绝他的靠近与拥抱。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说他是自己的哥哥,这大概是自己最后的倔强,游木真气鼓鼓地想着。
虽然长久以来,并不知道到底为了什么而倔强。

“到了。”
濑名泉牵着游木真,到达的目的地是一栋小型公寓。
“什么?”游木真有些摸不着头脑。
“泉前辈是要来看房子,所以找我来提意见?不过我不擅长这个啊……”
一边想着这样迷茫着看着自己的游君也很可爱,另一方面也为对方的迟钝而再度叹息,濑名泉说道:“游君,我今年准备从家里搬出来,不只是为了方便工作,也是为了……”
濑名泉犹豫了一下,下定决心说出口:“游君,和哥哥……不,和我一起住吧。”一边说着,他连忙从大衣口袋里掏出那串钥匙,放到游木真手里。

看着手中的钥匙,慢慢找回了思路的游木真迟疑着开口:“泉前辈的意思是……我和你同居?”
“嗯嗯”,濑名泉此刻其实十分紧张,他此番是抱着必死的决心来向游木真发出邀请,从和解以来二人的关系越来越融洽,游木真对他的接近触碰也只有嘴上抱怨,这给了他信心从哥哥身份往前再迈一步——不过如果游木真其实只是对兄弟的亲密程度有误解,濑名泉想,那就只能……重头再来。
还真是残念,可就是学不会放弃这个人。但濑名泉觉得这也是自己的优点之一。

“……泉前辈,”游木真端详着对方,发现濑名泉的表情充满上战场之前的悲壮。他不由得笑出声来,放下心底最后的疑虑,问道:“在邀请我同居之前,不应该先问问我,要不要交往吗?”
“啊!”被意料外的直球回答击中,濑名泉的脸迅速变红,说话也结结巴巴起来:“抱、抱歉游君,重新再来一次!游君愿不愿意和我交往,并收下这串钥匙?”
“泉前辈难道不知道……我一直说你不是哥哥的意思?”游木真此时发现,原来濑名泉也有这么迟钝的时候,虽然傻得很可爱就是了。
“游君的意思是……?!”
“钥匙我收下了,不过房钱我会努力赚钱打工挣一半的,”明明飘下的雪花覆盖了地面,对于怕冷的自己来说应该是灾难,游木真却觉得没有比这时候更温暖快乐了,“因为我也……和泉前辈有着同样的心情。”
“游君!”
得到心中最想要的答复,濑名泉紧紧地抱住眼前的人。“我的游君,你知道吗?现在的哥哥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哈哈,泉前辈还真是喜欢这个称呼呢,”游木真笑着回抱住对方,“不过你喜欢就好,『哥哥』,现在我已经不会有疑惑,也不会再迟疑了。”
你这么努力地一直向我靠近,其实我早就对你缴械投降,无法自拔了。但是这话,绝对不会轻易说出口,游木真想。

雪花飘落,落在相拥的二人身上,将曾经的岁月沉淀,变成最深沉的爱意。
Fall in love.

end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