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1v1

【泉真】正确应对泉前辈的方法

*泉真only,属于小真自我内心的一种剖析?但是越分析越掉坑(。

*ooc是肯定的

*第二人称请注意


前言:再次阅读本方法之前,请把手里那条围巾放回柜子里谢谢,看着它傻笑会降低你对方法的注意力与使用效率。


1、不要老是在平时没事时也想着他。诸如“被吓了一跳还以为是泉前辈”“泉前辈如果要来了请务必及时告诉我我好开溜”这样的话,虽然平时你泉前辈就神出鬼没不知道会从哪里蹦出来突然抱住你,但总在脑内日常模拟遇见他的情况的话,在看到真人时只会让你产生“又来了”的无奈感,降低警惕性;


2、转校生不一定可信。不要老是向她说泉前辈最近又做了什么让你发现哪里不对劲,不要给自己找借口了,这两个人之间肯定有秘密的交易,但你总是忍不住告诉她;


3、该请教的时候不要扭捏。这一点你做的还是不错的,不论在偶像领域还是模特和学习上,泉前辈总是很优秀,而且他在指导你的时候从不放水,是个完美又令人敬佩喜欢的好老师,相信你也会从他身上学习到偶像应当具有的更多技巧与素质;


4、同理,该表演比赛的时候也要全力以赴。这点也不用提醒了,毕竟你是泉前辈教出来的,他喜欢战斗喜欢比赛,你也喜欢,这个时候请放下一切你的诸多心思,你也期待着一场和他痛快淋漓的对决,不是吗?


5、部活的时候请集中在网球上。部长仁兔前辈总是抱怨你泉前辈老是不好好打球光看你,你也一样总是过多在意你泉前辈的反应。这都是仁兔前辈人好外加姬宫也不会在意这些,所以没有说到你头上,但还是请反思来社团打网球才是第一要素,只要你集中精神在网球上,好胜的他肯定也能集中注意力,认真投入比赛中;


6、该解释时请及时,过期补充有逞强之嫌。你也知道面对你时,泉前辈有多么兴奋和激动,不过就是这样,他的发言这时总会充满槽点。虽然懂你想吐槽与解释的心情,但在诸如“二人世界约会”和“戴他送你的围巾出门”两者之间,先注意到后者,再匆忙计较前者用词有问题,这里你真的慌乱到在他面前失去冷静与从容了;

PS:其实你可以不用那么认真听他说那些话的,但你怎么可能忍得住不去注意他在你面前的每个表情与说的每句话,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7、还是不要让他注意到你对他真正的底线为妙。为了防止本方法过快失效,请务必提醒你泉前辈不要老想着如何钻法律的空子(并且他还有前科)。以及在被气氛迷惑顺势就牵手一起走的时候,或者是被抱住也没想起来吐槽的时候,希望你的脑袋能空一小格想起到此为止,我们这是全年龄游戏;


8、该抱怨的时候抱怨,该夸奖的时候夸奖。你泉前辈看上去很聪明实际上也……很聪明,大部分你的事情他都能知道,但直接面对你时偶尔会变得傻里傻气,听不出你对他的真实想法。更何况你们从小认识,他喜欢直接而你也是,相处模式不用刻意再变。而且,在你面前被夸奖会脸红的泉前辈,不是很可爱吗?


9、他喜不喜欢你请用直觉判断。你自己的理性分析面对一般人和情报也许有效,但感情的事情又不是单纯的数据,你们之间的关系也不仅仅是普通前后辈,给彼此一点信心,每次你答应他的请求时,他都笑的像小孩子一样,就像你们童年一起陪伴扶持的时候,他从没改变过对你的感情;


10、你喜不喜欢他也请用直觉判断。你给自己找的借口自己都不嫌累吗,想送他礼物,想让他一直看着你,想让他认可你,那就去做吧。毕竟你早就应该发现了,不论经历过多少事情,他对你来说都有着不同于友人和队友的独特意义。


最后,重复上述方法时,如果无法说服自己的话,那请直接上前牵住他的手,对他露出你一直想展示给他的最棒的笑容吧,这样一来,他也一定会展现出、只有在你面前才会有的笑容——

毕竟,你也最喜欢你泉前辈了不是嘛。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