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1v1

【泉真】热恋期

*ooc是肯定的,泉真only,这算是描写热恋吗,辛苦岚姐了(。

濑名泉和游木真交往了。
准确说来,应该是终于交往了。
从濑名泉那里听闻此事的亲朋好友,第一反应基本都是松了口气,内心百感交集无比欣慰,毕竟这两个人的校园爱情喜剧(当事人并不觉得)每每看到都闪瞎一帮单身狗却又好想急死你(当事人同样不觉得),现在他们终于修成正果,可以说是皆大欢喜,可喜可贺。

虽然如此想着,但是直觉很敏锐的鸣上岚还是感受到了一丝危机。很快,这危机就应验了。

“鸣君,给我出个主意吧,你觉得游君会喜欢去哪里好?是电影院呢,还是游乐场?”
“人家的话,感觉是游乐场吧。”
“那是鸣君你的角度,游君以前宅久了,游乐场那么多人那么多刺激性的娱乐项目真的适合吗?”
“既然小泉你这么说了,那就电影院吧,安静又适合二人独处。”
“不行,电影院的话,那么黑的地方,我怎么看清游君的脸啊!这点很重要!”
“……”

“游君今天主动约我了!这么穿可以吧?好紧张!”
“这身搭配很好啊,不愧是人家的前辈♪”
“鸣君你说什么呢,游君喜欢轻松一点的风格,这样太严肃了他会紧张!”
“……那就换个清亮的颜色?”
“不行,这样怎么显出身为哥哥的气势,我一定要好好保护游君♪”
“……”

“明天游君要去我家吃饭,好像梦一样啊,该做什么吃的呢?”
“……”
“鸣君你怎么不说话?”
“………………”
“现在的后辈真是……而且前辈还说着重要的话……”
“Stop!”鸣上岚后悔了,非常后悔,当初就不该在后边帮忙推一把。本以为濑名泉在得偿所愿之后能放弃在队里面絮絮叨叨有关游木真的事,结果现在不仅说“游君超可爱”“游君和我小时候……”这样的话题没有减少,还增加了“和游君恋爱交往咨询”这一项目。更可怕的是,不论自己说什么,这人都能找出反驳的点!完全就是秀恩爱+找茬!对面的队友朔间凛月非常有先见之明在练习休息时立马装睡了,队长月永leo还没怎么见过濑名泉这架势,本兴致勃勃想要参与然后被末子朱樱司一把抓住去加练曲子了。
鸣上岚觉得是时候要考虑丰富自己的休息时间了,但又觉得有点火大,濑名泉最近冒粉红泡泡的气场让人不忍直视。他想起了一些往事,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是时候让恋爱中的男(bai)人(chi)清醒一下,了解一下用这种毫无卵用的事情不停打扰队友是会让友谊的小船分分钟翻掉的。
鸣上岚伸手拍了拍正想说什么继续谴责后辈的濑名泉,成功打断了对方想说话的势头,然后他以一种非常欢快的语气说:
“说起来,小泉你还记得吗?当时人家还是一年级。”
“?”
很明显忘了,就知道肯定忘了!
“人家那时刚对门老师陷入热恋,很想表述自己的感情,对小泉倾诉,当时你说了什么还记得吗?”
“……???”濑名泉一脸无辜茫然。
看着他这个样子,鸣上岚觉得不爽极了,怀着也不能让他爽的心情,鸣上岚说出此时看来对濑名泉来说非常滑稽的话:“我可没兴趣听男人对另一个男人的执着哦,这是非常不健全的,和我没关系的♪”
濑名泉一脸懵逼,脑袋飞速运转,终于找出来当时还处于颓丧状态时自己的发言,配合现今的状况简直就是一出搞笑大剧,自带秒收flag的那种情景喜剧。
鸣上岚看着濑名泉的脸上出现诸如“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我竟然说过这种话”“我当时怎么想的”诸如此类纠结到一眼看穿的苦恼表情,非常舒心满意,感觉对方终于能理解自己此刻的心情了,未来的休息空档又将恢复正常的保养时间,还将了这位傲慢的前辈一军,可谓是一石多鸟,充分表明了做人不能乱说话的人生哲理,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人拿出来当把柄感受自己年少无知的懵懂岁月。

那之后濑名泉真的沉默了,鸣上岚过了一段没有听腻的恋爱故事打扰的舒心时间。
然而也就是那一段。

“鸣君,你说如果我和游君吵架我该怎么办。”
“……小泉你是真不懂上次人家提起你那段话的意思吗?”
“我想了想,那时我还不懂这些,而现在我和游君已经合二为一了,既不是执着,也不是不健全的关系了!我们的关系岂能单单用几个词语概括的!”
“…………”
“………………”
“……人家一直都觉得,游木君真是个好孩子,此刻尤为强烈。”
“那当然了!游君是最棒的!不过鸣君你可不许多想。”
“并没有多想小泉你能不能收一下不要乱吃醋,只是觉得,怎么说呢,人家最近有点累,感觉自己要长痘痘了。”
鸣上岚此刻,真的放弃了。

幸好之后过了不久不知道这对傻情侣说了什么,濑名泉休息时间手机聊天聊的火热,拯救了不少围观群众与友谊的小船,真是可喜可贺。
fin

*想表达热恋期的人都是傻的,这个泉总也是一样(。
*追忆4那段直男发言太印象深刻,岚姐真的不会想吐槽现实时间线的泉总吗(。

评论(10)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